close

地球村美語的英文課程豐富完整,而且地球村老師上課方式十分幽默活潑,老師會耐心為你解釋你不懂得文法、單字或句型,地球村美語強調會話練習互動學習,整堂上課氣氛活潑有趣,外籍老師不死板,幽默風趣,氣氛輕鬆中吸收好,讓美語學習更有效率。

可依照個人的程度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地球村美語課程,依時間隨時調整課程,地球村實現你環遊世界的夢想。

地球村日語地球村美日語依照個人喜好選擇想學課程地球村美語 對我而言,地球村美日語提供一個讓我練習講英文的環境,我是一個學生,每天生活就是上課、補習、考試,認識的地球村美日語人大部份是學校裡的同學,生活圈很小。但透過網路,我在即時通訊軟體Skype、MSN Messenger上認識不少外國朋友,雖然素面謀面但靠著幾句簡短的破英文,還算可以溝通。而且,認識地球村日語很多現實生活裡頭遇不到,但是和我有同樣興趣的外國人,這樣的經驗很特別。對原本不敢開口講的我有很大的幫助,而有專業的外籍老師的幫助與練習下,更可以進一步知道自己到底說的對不對或進行更有地球村度的對談。讓我更有信心,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能找到一間好的公司,用流利的英文進行面試,用英文當作和其他求職者競爭的利器。地球村的學員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想學的地球村美語課程、方便的地球村美日語時段及喜歡的老師的課程上課。您或許會因為工作或其它因素而無法到校上課,地球村周到的安排了"請假制度",讓您可以辦理請假暫停保留課程時間,地球村日語幫您珍惜每一分鐘的學習時間和機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地球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